私募基金信息披露备份系统
管理人登录投资者登录
管理人登记编码:
投资者账号:
登录密码:
验 证 码:验证码(看不清换一张)
忘记密码

温馨提示:私募基金管理人负责私募基金信息披露备份系统投资者查询账号的日常维护及管理工作,包括投资者查询账号开立、启用、修改和关闭等。投资者应使用在私募基金管理人处留存的手机号码或电子邮箱获取的管理人登记编码、投资者账号和初始密码进行登录。投资者在账号登录和信息查询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通过系统中管理人留存的联系方式或系统内嵌的信息披露报告评价渠道与私募基金管理人联系。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温馨提示:私募基金投资者首次登录私募基金信息披露备份系统时,需要进行有效证件号码验证、手机短信验证并强制要求修改密码。如果投资者在首次登录系统时未经历上述校验程序,请及时联系私募基金管理人核实账号是否存在异常。

投资者购买多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管理的私募基金的,在每个私募基金管理人处有唯一投资者查询账号,查看不同私募基金管理人管理的私募基金信息披露报告时,应分别使用相应私募基金管理人的登记编码、投资者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京ICP备16045718